蓝湘陌

小秘密②

最后,两个人也没讨论出什么结果来,蓝忘机倒是听他说了很多感觉不靠谱的【撩汉技能】,比如,骗上床怎么样。
魏无羡从房间里出来,一屁股坐到蓝忘机旁边,摸摸自己扁扁的肚子,道:“我好饿,走,我请你吃饭去!”
天色不早了,蓝忘机没来得及买菜,只能出去吃了。叮铃铃,电话响了。
“兄长。”
“忘机,我今天加班,不回去了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
“噢?你还有哥哥啊”
“恩。”
“那你排第几啊?”
“第二。”
“二?二哥哥?”
“……”
“对了!我得打个电话,我手机没电了,借我你的呗!”,魏无羡是和别人合租的,刚想起来室友说今天没带钥匙,让他十点之前记得回家给他开门。
“喂?晚吟啊,哥哥我今天不回去了,你……”
“卧槽魏无羡!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我没带钥匙!你要我去哪睡!我……”,魏无羡赶紧挂断了电话,结果手滑不小心点进了蓝忘机的微博,正惊讶没想到蓝忘机也会玩微博,结果页面出来个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名字,蓝湛。
蓝湛就是蓝忘机的笔名。
等等,好像有什么真相在慢慢浮现……

来到饭店,魏无羡点了一桌子的辣菜,红红火火,只有一盘绿色的青菜孤零零的,被挤在角落,谁知蓝忘机只吃那盘青菜。
“哎呀……你该不会不吃辣吧?”
蓝忘机点点头。
于是他们吃了两个小时,事实上是魏无羡吃了两个小时,还喝了不少酒,脸红扑扑的似乎是有些醉了。结果还是蓝忘机付的钱。
从饭店出来,魏无羡整个挂在蓝忘机身上,打着“我喝醉了”的名号趁机吃蓝忘机豆腐。
无奈,总不能让这人就这样回家,只好带回家过一宿,蓝忘机想。
心里还有点窃喜。
拖着魏无羡到超市买了点明天早晨的食材,回到家的时候蓝忘机发现袋子里不知道为什么多了一盒……套……对,就是那个套。他发誓绝对不是他拿的。
愣了会,“喝醉”的魏无羡一把抢了过去,像小孩子看见玩具似的,蓝忘机也没跟他争,拿了衣服去洗澡,结果一出来,就看见魏无羡把那东西拆得到处都是,而且还拿着一个往里吹气……
这画面有点让人把持不住,蓝忘机赶紧从他手里抢过来,推着半醉半醒的魏无羡进了洗手间让他去洗澡。
过了二十分钟,蓝忘机突然发现没有给他拿衣服。于是他拿了一套新的睡衣,敲了敲洗手间的门。没反应。蓝忘机在门口犹豫了十秒,开门进去了,看到魏无羡躺在浴缸里,估计是睡着了。不行,得叫醒他。
蓝忘机走近,忍着不往其他地方看,轻轻晃晃魏无羡的脑袋,谁知下一秒就被人拉进了浴缸,他要挣脱,不小心就摸上了魏无羡的大腿,那双修长的双腿环上来,让他避无可避,蹭到了自己的某个部位。
蓝忘机猛地一推,力气太大,魏无羡的脑袋撞到了浴缸边缘,他缩到角落,揉着头,抬眼看着蓝忘机,那一下撞得是真疼,眼圈红红的。他没想到蓝忘机反应会这么大,蓝湛就是蓝忘机,这一点是可以确定的,而且根据他们在微博上的聊天来看,蓝忘机说的那个喜欢的人,应该是自己,这也不会错啊……
蓝忘机茫然无措,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他只是被魏无羡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了。魏无羡干脆就捂着眼睛抽泣起来。
“唔……疼死了……”
蓝忘机心软了,挨过去摸摸他刚刚撞到的地方,小心安慰到:“别哭了。你……喝醉了,先起来,水凉了。”
“我没醉!你听我说,我……我……”
蓝忘机见他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,就把衣服递给他,让他先把衣服穿好出去再说。自己也要回房把身上的湿衣服换下来。
谁知魏无羡急得不行,蓝忘机刚把干衣服穿好,裤子还没来得及穿,他就冲进来了,怎么这么快?因为魏无羡压根没穿裤子。
蓝忘机被扑倒到了床上,然后被捂住了眼睛。
“蓝湛!我喜欢你!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!你不要误会,我刚刚,我刚刚是太冲动了,我发誓我绝对没有对其他人这样做过!”魏无羡以为是蓝忘机觉得他这样的举止轻浮,才推开他,毕竟谁会对一个刚刚认识的人就做出这样的举动。
魏无羡感觉到抱着自己的手臂收紧了些,“蓝湛……你这是……接受我了吗?”
蓝忘机点点头。
“你要是觉得这样不妥,我们可以从头开始的,好不好,二哥哥?”
“好。”
蓝忘机抱着他,心里明明应该是甜蜜的才对,可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掺杂了些什么……
“你怎么……知道我的笔名?”

*没见过开封的套套……听别人说的,好像可以吹起来?
*写砸了对不起……完全不适合写长篇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