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湘陌

醉【忘羡】


“蓝湛蓝湛,大家马上就要分开了,赏个脸,毕业聚会你来呗?”,魏无羡凑到蓝忘机身边,满脸期待的看着他。
“……恩。”蓝忘机移开视线。毕业了……马上就要各奔东西了……
“哈哈哈太好了那我们明天见!”魏无羡没想到蓝忘机这么爽快就答应了。毕竟有大事要做。还计划着要是蓝忘机不肯去,自己就使劲缠着他软磨硬泡,不信他不答应。

第二天傍晚,蓝忘机出门到了约定的地点,是一家小饭店。魏无羡应该是从玻璃门看到了他,猴子一般窜出门迎接蓝忘机,带着他走进门,拉到自己身边坐下。“老板老板!把你们这最烈最好的酒拿上来尝尝!”魏无羡朝着柜台喊。

蓝忘机微微皱了皱,看着他。
“哎呀蓝湛,你看着我做什么,这又不是学校,况且我们都毕业了,我们都是大人啦!”

蓝忘机没法反驳,“……少喝点。”

酒上来之后,坐在魏无羡另一边的江澄瞪着他,“你发什么神经?喝点普通的啤酒不就行了,一会醉了可没人管你。”

“哥哥我今天开心喝点别的不行?醉不醉得喝了再说,没人管我……嘿,蓝湛,你不会不管我的吧哈哈哈。”

一群人吃吃喝喝聊着天,桌上的饭菜也很快一扫而光,按计划接下来是去唱K。江澄扫了一眼躺在沙发上,头还枕着蓝忘机大腿的魏无羡,翻了个白眼。起身走过去,拽着魏无羡的胳膊把他拉起来,吼道:“魏无羡!起床了!你别给我丢人现眼,叫你逞英雄喝这么烈的酒,要睡觉回家睡去,别在这捣乱!”

魏无羡被他拽起来,等他一松手又躺下去,蓝忘机想制止江澄有点粗暴的动作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,就呆呆坐着没敢动。
“走开走开,我才不要跟你回家。”魏无羡特意把“你”字念得很重。

江澄换了个方向把他拽起来,一松手他又偏偏往蓝忘机身上靠。
江澄冷笑一声,“哼,那你要跟谁回家?”
“唔……嘻嘻……我要跟这个漂亮哥哥回家。”魏无羡抬手指了指蓝忘机。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两人这才明白过来,他这很明显是喝醉了。
江澄额头青筋直跳,丢死人了。“得了吧你,人家凭什么带你回家。”
闻言,魏无羡把眼睛瞪得大大的,委屈的看着蓝忘机,“你不要我吗……”

这边,江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,他长这么大还没见魏无羡喝醉过,为什么他喝醉了是这副……模样?还有为什么对自己和对蓝忘机差别那么大?这时江澄脑子里突然蹦出四个大字。妈的死给。

蓝忘机好像听到自己胸腔传来咯噔一声……怎么喝醉了像个小孩子一样……犯规……

他把魏无羡扶好,“我……去一下洗手间……”

魏无羡眨眨眼,“这里没有洗手间呀?”

“……我……去喝杯水……”说完迅速走开了。但愿没人发现耳朵上可疑的粉红。

蓝忘机走到柜台拿了一瓶冰的水,没有拧开,抓在手里,希望能制止住掌心的温度。
这时,一群家规比较严的女生们准备回家了,走过来想跟魏无羡和江澄打个招呼告别,发现魏无羡喝醉的样子都眼前一亮,被他逗得不行。

“魏大少爷,跟姐姐回家好不好啊?”

魏无羡无辜的摇摇头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小朋友,我是坏人,要把你抓走卖给人贩子,你怕不怕?”
“姐姐你那么好看肯定不是坏人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逗了他一会,几个女生都还是各回个家了。殊不知这一幕都被一个人看在眼里。

魏无羡扫视了一圈,正好发现蓝忘机坐在自己刚刚吃饭的时候坐的位置上,拿起剩下的半杯酒一饮而尽……然后趴在了桌上。几个男生去叫了叫他,没叫醒。

魏无羡有点慌,事态的发展不对呀……

刚刚他是装醉,现在蓝忘机是真醉了。

魏无羡拍拍脑袋,心道,算了,醉了……先把他弄回家,弄醒再说。他正要起身,谁知蓝忘机突然站起来,就朝他走过去,他想着自己还在装醉,于是换了个表情,刚要开口,蓝忘机就抓住他的右手,踹开门就走。

“哎哎哎蓝湛蓝湛你干什么你快松松!”真疼……疼得魏无羡都忘记装醉了。

蓝忘机却不理,走得更快了,拦下一辆出租车,就把他塞进去。

“嘶……蓝湛你是不是醉了?你抓我干什么啊?”魏无羡揉揉手腕。

“带你回家。”

“……啊?”

“你说的。”

“……”好像是。

魏无羡凑过去,想借着外面微弱的光看清蓝忘机是不是真醉了。蓝忘机虽然目视前方,但是眼角的余光看到魏无羡越来越近的脸,在他的呼吸离自己的侧脸只有几厘米的时候,侧身撞了上去。

“唔!蓝湛!”魏无羡的鼻子直接撞上了蓝忘机的侧脸,然后嘴唇避无可避的亲到了蓝忘机的脸颊。魏无羡捂着鼻子,“你干……嘛……”,半天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亲到了什么,捂着鼻子的手挪到了嘴上。蓝忘机此时却装作什么都没做的样子,看着窗外的风景。

“蓝湛?”

“蓝!湛!”

“蓝!忘!机!”

竟然不理他?气。

魏无羡一把抱住蓝忘机的脖子,在他脸上同一个位置吧唧又亲了一口,还特意亲的特别大声,蓝忘机不可置信的盯着他足足一分钟,正好车停了,魏无羡甩了一张50元大钞然后司机还没来得及找钱,他就被蓝忘机拽上了楼。

蓝忘机粗暴的打开了门又猛地关上,把人按到床上就吻,魏无羡也本就不想推开,有那么一瞬间,理智告诉他不能趁蓝忘机醉酒干这种事情,可是他实在心痒痒,原本今天就是想要跟蓝忘机告白的。

把魏无羡吻得上气不接下气,转而又向下朝着他的脖子啃咬,直到两个人都赤裸相见。

魏无羡觉得酒劲上来了,控制不住自己了,一开始还掌握着主动权,没一会就被蓝忘机撞得直求饶。

第二日。蓝忘机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,自己和魏无羡光裸着躺在一张床上,那人身上还满是吻痕和啃咬的痕迹,蓝忘机脸色顿时苍白了几分,不敢相信自己对最在意的人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。

魏无羡迷迷糊糊睁开了眼,见到蓝忘机的神情顿,顿时清醒了几分,心也沉了几分,完了,这下,对方肯定彻底恶心你了。

“魏……婴……,对不起……”蓝忘机的声音已经颤抖了。

魏无羡眼里闪过一道光,蓝忘机并没有表现出厌恶的表情,那……是不是……说不定……说不定有那么一点点希望……

魏无羡感觉到胸口碰碰直跳,趁着这股劲,魏无羡扯着嗓子喊到:“我……蓝忘机!我喜欢你!所以想和你上床!你……你要是讨厌我,就把我打一顿解气吧!”

魏无羡很怕听到他不想听到的回答,饶是如此,他还是鼓起勇气直视蓝忘机的眼睛。

“你说……什么?”,比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喜欢的人躺在自己床上还要震惊的是,他说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说我喜……”还没等魏无羡把话说完,蓝忘机又扑上去堵住了他的嘴,生怕那人反悔,生怕他自己听错。

魏无羡满意的天天嘴角,摸了摸自己左胸口。

“你做什么?”

“看看我的心脏有没有飞出来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