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湘陌

无独有偶③


几年之后,两个人都顺利毕业,找到了合适的工作,还找了一所不错的房子。
那一天,蓝忘机带着魏无羡回蓝家,见父母,魏无羡昨晚被折腾得好累,到了车上还在睡,蓝忘机悄悄转过头看着睡着了的魏无羡。
窗外温柔的暖阳微微洒在他的脸上,那张平常怎么都停不下来的嘴巴此时微微张着,他本就生得好看,特别是此时睡着的时候安静得有些傻乎乎的,傻得可爱。
像有一片轻柔的羽毛坠于水面,轻拂过蓝忘机的心头,划开层层水波,波动一个人的情丝。
阳光正好,时间正好,心动正好,蓝忘机轻轻点了点魏无羡的鼻尖,身子微微前倾,对着他的嘴唇吻了上去。很轻很轻的。
蓝忘机正了正身子,耳尖有些发烫,不自然的扭头看向窗外,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似的,不过耳垂上蔓延的血色,出卖了他的内心。
这边,魏无羡悄悄勾起嘴角。
当晚,魏无羡拿着这事要去羞一羞他,结果被一把按在蓝家蓝忘机专属大床上……

魏无羡觉得自己被榨得生活不能自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2)